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嘿,你的衣服穿反了……竟然更好看了!

2019-11-11 编辑:linda 点击量: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随着天气变冷,越来越不愿意起床,经常迷迷糊糊地穿衣服,结果,出门的时候发现,衣服穿反啦!

 

不过M姐最近发现,如果你穿的是Twee In One的衣服,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场面。因为,这个牌子的衣服本来就是设计成了正反两面可穿,更神奇的是,反过来穿后,你就换了一种风格。

 

这是个什么神仙牌子呢?跟着M姐来了解一下吧~

 

01.房间太小激发的设计概念

 

Twee In One的创始人是一位印度女孩,她叫Niti Singhal。她于2016年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读的是女装设计硕士。在进入马兰欧尼留学之前,她已经有多年的设计经验。

 

Untitleddesign81571402488677png.png

Niti Singhal 

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女装设计硕士 

Twee In One品牌创始人

 

从马兰欧尼毕业后,她进入在一家意大利公司担任刺绣设计师。这家公司为她提供了宿舍,但是这个房间对她来说根本不够大,根本装不下她所有的衣服和东西。她很烦恼。

 

“每个周末我都会出去旅行,当我收拾行李时,我都会想,如果我能少带点衣服或者少囤点东西,生活该有多美好啊!唯一可行的办法是优化一件衣服所占用的空间。所以,那时我萌生了正反两面穿服装的概念。”Niti Singhal说。

 

02.花光所有积蓄创立品牌

 

2017年, Niti Singhal回到印度孟买,创立了Twee In One。她花了6个月的时间建立了公司,并推出了她的第一个系列。 因为创业,她把以前工作的所有积蓄都投了进去,还从父亲那里得到了一点资助。

 

其实,两面穿服装作为一种概念已经存在好几年,但是Twee In One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双重功能。它的服装不仅时髦别致,两面可穿,而且两面都有不同的颜色或印花、图案,完美地将两种不同风格融合在一件衣服里。

 

23.jpg

Twee In One作品

 

25.jpg

Twee In One作品

 

 “你只要把衣服翻过来穿,就改变了一个造型。所以,你可以在白天-晚上、办公室-俱乐部、休闲-派对之间自由切换,只需要通过一件Twee In One的服装。”Niti Singhal笑着说。

 

03.最好的设计是既实用又美观的设计

 

作为一个创新设计概念,Niti Singhal在设计过程中也遇到了更大的挑战,她要兼顾设计感和舒适度。

 

Niti Singhal曾在意大利和法国的时装公司工作过,这让她意识到服装需要兼具功能性和实用性。“我觉得,最好的设计是既实用又美观的设计。”她说。

 

26.jpg

Twee In One作品

 

27.jpg 

Twee In One作品

 

Niti Singhal的目标是通过推广“少即是多”的理念来重新定义可持续时尚,她通过正反两面可穿设计实现了这一点。她还通过使用可持续的数字纺织印刷方法,以减少布料浪费和环境污染。

 

现在,Twee In One已经入驻了印度当地的一些百货商店,并开设了网上商店。Niti Singhal的下一个目标是向全世界传达她的想法,并让更多消费者来购买。

 

6.jpg

Twee in One在时装周展示

 

所以,Niti Singhal带着她的设计参加了各种时装秀、时装周活动,包括纽约时装周等。Niti Singhal相信她的设计可以彻底改变人们的穿着习惯。

 

04.为未来着装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Niti Singhal已经有了一个20人左右的团队,她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品牌。此外,他们最近还推出了手袋和文具系列,和衣服一样,都是可以“翻转”的。

 

Niti Singhal说,人们常常对我们设计的产品的多样性和实用性感到惊讶,这正是我不断创造新设计的动力,尽管会面临挑战。

 

6.jpg

Twee In One作品 


Niti Singhal希望未来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有一件Twee in One的衣服。她相信,随着人们的生活日益喧嚣,工作事物越来越繁忙,以及不断出现的空间限制下,她的服装系列将为人们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编译自yourstory.com

 

你喜欢她的作品吗? 

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

欢迎来马兰欧尼哦!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强化、本科和硕士课程,帮助你成为专业的服装设计师。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