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法拉利与阿玛尼合作升级服饰系列,创意总监是他!

2019-11-14 编辑:linda 点击量:

 

一说到法拉利,大家肯定想到的是它家的超级豪华跑车。不过,它可不甘心只做超跑。 

 

比如,它在商场和机场的门店出售其自有品牌的POLO衫和行李箱,此外,它还有夹克、套衫、衬衫、跑鞋、太阳镜等服饰产品,目的是让粉丝们能够以很低的价格买到法拉利品牌的商品。

 

2.png 

 

不过,法拉利也担心低价的周边产品会影响自己的品牌形象。所以,它决定升级~ 

 

跑车+服装,强强合作

 

11月4日,法拉利宣布与意大利奢侈品集团阿玛尼 (Giorgio Armani)合作升级服饰系列。

 

法拉利与阿玛尼签订的是长期协议,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将旗下服饰系列(含手袋、服装)进一步推向高端市场,提供更多的意大利制造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法拉利与阿玛尼签订的不是品牌合作协议,而是生产协议。阿玛尼将为法拉利生产一系列服装和配饰。

 

而在设计上,法拉利则特别聘请了意大利设计师Rocco Iannone作为全球品牌多元化创意总监。Rocco Iannone将负责法拉利自有及授权许可的服装和配饰的创意、设计以及品牌形象的提升与发展工作。

 

4.jpg

Rocco Iannone

 

Rocco Iannone将向法拉利全球品牌多元化负责人Nicola Boari直接汇报。法拉利全球品牌多元化部门主要从事法拉利品牌非汽车类产品的研发工作,包括男女服装系列以及其他配饰。

 

创意总监大有来头

 

那么,Rocco Iannone是谁?

 

M姐发现,他同样是大有来头!(大概不用想也知道~)

 

32.png

Rocco Iannone

2006年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服装设计本科

法拉利全球品牌多元化创意总监

 

Rocco Iannone是意大利人,今年35岁。他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然而,他却没有得到父亲的支持。“我父亲坚信,对时尚的追求是徒劳的。 ”他说。 

 

18岁,他离开家乡去了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学习服装设计。2006年,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多年后,回忆起在马兰欧尼的求学生涯,Rocco Iannone这样说:

 

这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时尚界,也是我迈向时尚界的第一步。我深深地记得我在马兰欧尼的日子,能够学习并让自己沉浸在这些创造力和知识中,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经历之一。 

 

毕业后,他获得进入Dolce&Gabbana的工作机会。几个月之后,他加入了阿玛尼,担任男装设计师。期间,他还成为了阿玛尼旗下品牌Emporio Armani特别产品线的总监。 

 

45.jpg

 

他在阿玛尼工作了10年。直到2017年,他加入意大利知名男装品牌Pal Zileri担任创意总监,33岁的他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创意总监。 

 

上任后,Rocco Iannone对Pal Zileri位于米兰Via Manzoni街的品牌精品店进行了重新设计, 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好评。他设计的系列作品也获得业界人士的点赞。 

 

今年11月,他被法拉利相中,担任全球品牌多元化创意总监,与阿玛尼“再续前缘”。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在未来7至10年内,服装、奢侈品服务和娱乐业应占公司营业利润的10%左右。 

 

 那么,Rocco Iannone会交出什么样的作品呢?一起期待吧~ 

 

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 

欢迎来马兰欧尼哦!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强化、本科和硕士课程,帮助你成为专业的服装设计师。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