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毕业后,他们创立了夫妻档品牌,LadyGaga也被吸了粉~

2020-02-17 编辑:Linda 点击量:

 

他们在马兰欧尼相识相爱,毕业后,他们创立了夫妻档品牌。2年的时间,他们的品牌入驻了Bergdorf Goodman等知名百货公司,登上了伦敦时装周办秀,还受到了Lady Gaga等明星的喜爱。  

 

他们就是:Marco Capaldo和Federica Cavenati。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故事吧~ 

 

54.jpg

Marco Capaldo(右)和 Federica Cavenati(左)

 

01

我们在马兰欧尼相识并相爱 

 

男主Marco出生在意大利,但在伦敦长大;女主Federica则在意大利的Bergamo长大。为了追求服装设计梦想,他们不约而同来到了马兰欧尼伦敦校区学习。他们在那里相识,并成为了情侣。

 

Federica的设计偏向极简主义和雕塑美学;Marco则喜欢把水晶等闪闪发光的东西融入自己的设计中。 

 

2016年,他们从马兰欧尼毕业,Federica的毕业设计作品还登上了马兰欧尼伦敦校区的毕业秀,还被评为伦敦校区的年度最佳设计,并在米兰时装周展示。 

 

47.jpg

Federica的毕业设计作品 

 

45.jpg

Marco的设计作品 

 

02 

我们创立品牌,却是以公寓的地址为名

  

毕业后,他们决定搬到一起,他们看中了位于伦敦Arlington街16号的一个公寓,并在那里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 我们搬进那里的第一个晚上,我就发现公寓在一家夜晚才活跃的娱乐场所的楼上。有一天晚上,我们的狗逃了出去,跑下楼梯,它不知怎么跑进去了。我追着它进去,抬头一看,全是渔网袜和闪光的风衣。』Federica说。 

 

他们都很喜欢这一套公寓,一直在那里住了8个月。在这期间,他们的的朋友和家人常常会来他们家,拿走他们做的设计样品,晚上出去穿。第二天,他们会和朋友一起回来下单。 

 

40.jpg

16Arlington的作品 

 

之后,他们搬到了新的办公室。2017年,他们创立自己的品牌,并决定用伦敦Arlington街16号的第一个工作室命名,也就是16Arlington。

 

第一个公寓的位置给了他们设计灵感,他们的设计主要针对参加派对、宴会的女孩,羽毛、亮片是他们的设计特色,他们的每个设计都能点燃派对女孩的激情。

  

42.jpg

16Arlington的作品 

 

03 

我们成功的开始,是因为一个人 

 

夫妻两人的意大利血统结合伦敦的,让品牌设计极具个性。2017年他们推出了的第一个系列就大受好评。 

 

『 我们在2017年做了一个胶囊系列,并把它们去参加巴黎一个贸易展。之后,美国奢侈品在线零售商Moda Operandi的首席品牌官Lauren Santo Domingo就穿上了我们的一件外套亮相。她是通过名人造型师Rebecca Corbin-Murray找到我们的。

  

Rebecca Corbin-Murray曾经看过我们在马兰欧尼的毕业设计系列,并向Lauren Santo Domingo推荐了我们。然后,我们的系列就在Moda Operandi销售了,之后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Marco介绍说。 

 

48.jpg

16Arlington的作品 

 

之后,他们的品牌迅速发展,并进驻了Bergdorf Goodman、 Selfridges等国际知名的百货商场,Net-A-Porter和连卡佛(Lane Crawford)还找到他们设计专属的胶囊系列。 

 

每个周末他们都会去Selfridges和Harvey Nichols百货商场查看服装系列的销售情况。『 对我们来说,创造有价格吸引力的产品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件东西是完全无法得到的,那么把它变得美丽又有什么意义呢?』Marco说。 

 

51.jpg

16Arlington的作品 

 

2019年2月,16Arlington首次在伦敦时装周举办了时装发布秀,《WWD》《Vogue》等世界知名的媒体都进行了报道。这更加扩大了品牌的知名度。

 

此外,他们的作品也受到了电影、时尚和音乐圈明星的喜爱,比如Lady Gaga、 Jennifer Lopez、Lena Dunham等。 

 

41.png

2018年11月,Lady Gaga穿着16Arlington银色长裙参加《a Star is Born》节目 

 

 43.jpg 

英国知名演员Lily James身穿16Arlington 

 

49.jpg

英国知名女歌手Jorja Smith身穿16Arlington 

 

“这么多明星穿着我们品牌的服装,真是令人惊奇。但有一天,我在 地铁站看到有人穿着我们品牌的外套。我很兴奋,因为我看到平常生活中的女人也会花钱买我们设计的东西。”Federica说。 

 

来马兰欧尼,还能收获爱情哦~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造型、服装商业、产品设计、室内设计等本科课程,以及女装设计、服装买手、奢侈品牌管理、高级珠宝设计等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