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他,一个建筑师,拿了包包设计大奖!

2021-05-24 编辑:linda 点击量:

 

最近,马兰欧尼公布了一个包包设计合作项目奖项,获奖者是竟是一位建筑师!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这是马兰欧尼与意大利在线包包创新设计平台——UP TO YOU ANTHOLOGY发起的项目。

 

UP TO YOU ANTHOLOGY是意大利知名的在线包包创新设计平台,它通过与世界著名的时尚设计学校合作,打造国际人才库。此前,它曾与意大利设计教父Giulio Cappellini、日本知名设计公司Nendo等合作过。

 

建筑师拿了包包设计大奖 

 

今年3月初,马兰欧尼与UP TO YOU ANTHOLOGY合作发起新一轮的“Design your Bag”项目,邀请马兰欧尼全球校友参与挑战,旨在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创造力的平台,并将优胜者的创意推向市场。项目要求参赛者设计出自己梦想的包包,并制定出详细的商业和营销策略。

 

5月份,由马兰欧尼设计学院艺术总监Giulio Cappellini、UP TO YOU ANTHOLOGY创始人Nicolò Gavazzi等组成的评审团,评出了该项目的优胜者——Patrick James Almera。这位获奖设计师是一位建筑师。

 

81.jpg

Patrick James Almera设计的包包概念

 

Patrick James Almera设计的ARCO包,灵感来自时尚、艺术和建筑,采用流线型设计,让这款包既古怪又精致,而且辨识性极强。而且,设计师所提供的商业传播策略也十分详细并具有包容性。这让他脱颖而出,成为了优胜者。

 

设计师故事 

 

Patrick James Almera来自菲律宾,是一位90后,他于2019年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当代室内设计硕士。

 

003.png

Patrick James Almera(图片来自其ins帐号)

 

Patrick James Almera是一位跨学科设计师和创意人士,他同时是建筑师、设计师、空间品牌专家、趋势研究员和创意总监。他的跨学科实践都来自于他的热情和专业背景。

 

2015年,他在菲律宾获得了建筑学学位,并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从事室内和建筑设计。

 

 07.jpg

06.jpg

 Patrick James Almera工作室设计作品(图片来自其ins帐号)

 

不仅如此,他又继续学习了室内造型课程,在那里他发现了自己对造型和策划不同类型的空间的热情。之后他从事过策展、摄影的工作。

 

2018年,在事业上升期,Patrick James Almera又选择去到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学习当代室内设计硕士。他在Facebook上这样谈及在马兰欧尼的留学经历:

我觉得有必要更多地了解我喜欢做的事情, 并进一步扩大我的知识、经验和视野,所以来到了马兰欧尼。在马兰欧尼上课压力很大,时间安排也很紧凑,但是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让我觉得充满灵感和动力。我永远不会后悔重新回到学校学习。

 

 05.jpg

Patrick James Almera在马兰欧尼(图片来自其ins帐号)

 

在米兰,Patrick James Almera不仅学习室内设计,还接触了很多与时尚相关的事物。从马兰欧尼毕业后,他在米兰一家建筑工作室工作了了一段时间。

 

之后,他继续去学习一个未来趋势预测课程。2019年年底,他还受邀回到之前本科学习的大学担任兼职老师。

 

2021年,他以趋势研究员和策展人的身份开始创业。他创立了ACIIID,这是一个跨学科的当代设计趋势研究和发展平台。

 

09.jpg

08.jpg

Patrick James Almera工作室设计作品 (图片来自其ins帐号)

 

对于这次的获奖,Patrick James Almera表示:很荣幸被选中,这让我能够在不同的设计领域扩展自己的设计DNA。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拓展我作为国际跨学科设计师的视野。

 

据悉,这款包包目前正在进行原型制作,将会做出不同的颜色,并以可持续的方式生产。今年下半年,包包将由UP TO YOU ANTHOLOGY生产并在其网站上进行销售。 图片

  

你有没有被这位设计师对事物的热情给感染呢? 

无论你是想成为室内设计师还是包包设计师,马兰欧尼都有相应的课程哦~

 

马兰欧尼开始有【室内设计】本科、一年制强化和硕士课程,专注奢华室内设计,为家具、商业、零售、展厅等做设计,强调将创意、美感和客户需求三者相结合。课程会与行业公司合作开展实际的项目合作,而且老师都是具有行业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详情请看这里~)

 

此外,它还开设有【服装设计与配饰】本科、【配饰设计】一年制强化和【奢侈品配饰设计与管理】硕士课程。国内知名的独立配饰设计师蒋熙就是毕业于马兰欧尼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