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谁说运动服不时髦?它们都登上时装周走秀了!

2019-04-17 编辑:linda 点击量:

说到运动服,在你的记忆中,它可能是中学校服,或者是公园里晨练老人的穿着。反正都与“时髦”二字无关。 

 

但其实,现在的运动服是这样的。▼

 

21.jpg

  

而且,你还以为只有锻炼的时候才穿运动服吗?蹦迪穿,约会穿,上班穿,遛狗穿,下馆子穿…… 

 

可减龄、可帅气、可时髦的运动服,如今也成为了潮人们的心头爱。 

 

小编还以为,运动服与时装周这样的时尚圣地是绝缘的。但是,近几年,竟然有运动品牌“公然”登上时装周走秀!而且,还十分惊艳!不信,你来看看~ 

 

Puma

 

2016年2月,德国运动品牌Puma在纽约时装周发布了Fenty Rihanna X Puma 2016秋冬系列。这是知名歌星蕾哈娜(Rihanna)担任Puma创意总监后的第一个系列。这个系列定位于近年来火热的运动时尚,选用黑白为主旋律,通过辨识度颇高的印花风格和剪裁为男、女装带来新变化。

 

22.jpg 

 

之后,Puma又携Fenty X Puma系列登上了2017巴黎春夏和秋冬时装周,成为时尚界热议的话题。

 

李宁

 

2018年2月,中国运动品牌李宁带着自家的鞋服产品,出现在了纽约时装周2018秋冬秀场,成为中国首家亮相国际时装周的运动品牌。作品以“悟道”为主题,在运动基因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年轻感十足的时髦元素,颠覆了大众对运动服的传统印象。难怪很多网友都惊呼:李宁变潮了!

 

23.jpg

 

同年6月,李宁又登上了巴黎时装周,并在今年2月,再次登上了纽约时装周。潮流的设计,让李宁收割了无数美誉。

 

FILA

 

2018年登上时装周的运动品牌,还有意大利的FILA。

 

2018年9月,FILA在米兰时装周发布了2019 春夏 ICONIC 系列, 成为首个登陆米兰时装周主日程的运动品牌。FILA 将百年来积攒下的对运动服装的理解与对当今时尚的认知相结合,全新定义高级运动时装,演绎了运动时尚的全新面貌,刷新了人们对运动服的固定认知。

 

25.jpg

 

Reebok

 

同样是在2018年9月,阿迪达斯集团旗下的运动品牌Reebok,携其Reebok X Pyer Moss 2019春夏系列,登上了纽约时装周。复古田径运动外套、廓形剪裁夹克等经典款的革新,让这个系列带来了视觉冲击之感,彰显了Reebok在运动时尚领域的前瞻眼光。 

 

今年3月, Reebok还作为上海时装周的开幕秀,发布了以“The Other Side 敢做例外”为主题的2019秋冬系列。撞色拼接的风衣和冲锋外套、彩色的紧身裤等,带来了一场运动与时尚的视觉盛宴。

 

28.jpg

 

随着“运动休闲风”潮流的快速发展,运动品牌时装化已经成为了当下的趋势。运动品牌在时装周上的频频出现,正是它们为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而做出的调整。此外,随着高强度健身的流行,消费者将更加看重运动服的科技功能性,同时也对外观提出更高的需求。而且,时尚、奢侈品牌中的运动服装比重将会继续增长。

 

所以,具有时尚背景的运动服设计师将会大受欢迎。 

 

马兰欧尼学院已经洞察到了未来市场的需求,并于今年推出了【运动装设计】硕士课程。

 

这个课程为一年制,涵盖了运动服装设计的各种方面,包括产品开发、服装技术和设计功能等。学生将掌握面料、装饰和剪裁的关键技术,开发以性能为核心的服装,并实现运动性能分析中面料和材料的平衡,创造具有强大商业竞争力的运动服装。 (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主要课程有:

运动装设计流程

体育法规与流行时尚方案之间的关系

时尚说明&展示技巧

制版剪裁&休闲服饰

舒适服装与技术设计

产品技术特征与织物性能(休闲风格)

运动服和运动休闲的未来

设计、奢侈和合身的关系

营销、沟通、推广和品牌个性

创意研究技巧

 

毕业后,学生可以从事运动服装设计师、时装设计师、休闲服装设计师、产品经理、面料研究员等工作。

  

对运动装设计感兴趣的同学,现在申请还来得及在今年10月入学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