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如何在时尚界获得成功?来听听Armani等大牌设计师怎么说~

2019-05-08 编辑:linda 点击量:

很多小伙伴想要进入时尚业,可是,你知道自己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又如何在这个行业里取得成功吗?我们来听听Armani、Dior、Moschino等大牌的设计师是怎么说的吧~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哟~

 

一、关键词:激情

 

1.jpg

Giorgio Armani 

同名品牌创始人

 

『我以满怀的激情开始了我的时尚冒险,我想说一些真实的、亲身体验的东西。起初,我并没有什么真正的期望,但是后来的成功让我感到很惊讶,这让我相信我的直觉是正确的。那种激情现在依然伴随着我,这是我的力量。 

 

如今,情况要复杂得多。由于竞争激烈,如果你想在行业里有一定的影响力就需要最大程度的投入。这需要耐心、决心和绝对的奉献精神,但这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途径。不要放弃,不要被别人所做的事情分心。』

 

二、关键词:直觉

 

2.jpg

Donatella Versace 

Versace艺术总监 

 

『人们总会谈论、判断你的想法和决定。你会同时得到好的和坏的建议。你要相信你的直觉,倾听你信任的人的意见,然后下定决心。有时候,和你信任的、来自时尚行业外的人士分享想法,会更有用,你会获得更多新鲜的观点! 』

 

00.jpg

Stuart Vevers 

Coach创意总监

 

『永远跟随你的直觉,相信你自己。坚持你所信仰的东西,不要担心其他人的想法。时尚不是为了取悦所有人,更重要的是你要有自己的主张。』

 

 三、关键词:坚持

 

6.jpg

Jonathan Anderson 

LOEWE创意总监、J. W. Anderson品牌创始人

 

『意大利知名摄影师Manuela Pavesi给我的一条建议是“永远不要妥协”。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因为当你进入时尚行业,你会得到太多的意见,你甚至会因此觉得厌倦。』  

 

7.jpg

Glenn Martens 

比利时品牌Y/Project创意总监

 

『时尚是一个饱和的行业。这里有很多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在做着了不起的事。对我来说,为什么某些品牌或设计师能够成功而其他人却不能,这仍然是个谜。这里没有什么黄金法则。我认为,成功的关键是诚信。你必须忠于自己和他人。持之以恒,始终坚持你的信仰。』

 

8.jpg

Stella McCartney 

同名品牌创始人

 

『最重要的是保持专注并相信自己。你要明智地、有意识地、负责任地做出决定。你需要用你的工作来改变世界,而不仅仅是漂亮的衣服和包包。你要坚强、谨慎,并坚持到底!』

 

四、关键词:创意、创新

 

9.jpg

 Alexander Wang 

同名品牌创始人

 

『我想对所有要进入这个行业的人说,问问你自己:你为什么想做这一行?你能提供什么独特的东西?

 

世界上有很多的产品,其中大多数都是没有特点的,或者没有真正填补消费者需求的空白。我们所处的时代,创新是最重要的。不要总想着以前的人是怎么做的,而是要去冒险,用别人没有用过的方式去做事。然后,你要考虑如何与有意义的人直接对话。』  

 

 10.jpg

 Francesco Risso 

意大利品牌Marni创意总监

 

『就像“你永远不会两次踏入同一条河”一样,潮流总在不断地变化。你必须走在潮流的前端。你需要有想象力,来让你决定在5分钟内改变冒险方向还是很久之后,这取决于你的直觉、灵感和快乐程度。』

 

12.jpg  

阿部千登势(Chitose Abe) 

日本品牌Sacai创始人

 

『在创造和商业之间找到平衡是很重要的。创造性思维总是能战胜商业思维,但是,商业很重要,因为它能让你继续坚持做你相信的事 。因此,你不仅要在作品系列中体现创意,而且也要在商业中体现创意,这是至关重要的。』

 

五、关键词:努力、投入

 

12.jpg

Paul Smith 

同名品牌创始人

 

『你首先要了解自己。时尚行业的工作是多种多样的,所以要仔细考虑你对这个行业的哪个部分感兴趣,并全身心投入。其次,你要尽可能多地利用各种各样的机会去获得实际的经验。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做过从仓库到商店的各种工作,这些经历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  

 

13.jpg

Brendon Babenzien 

美国街头品牌Noah创始人、Supreme前创意总监

 

『你需要知道的是,那些似乎什么都懂的人,其实什么都不懂。因为他们所知道的,通常是已经发生的事情,而不是事情的未来发展。未来是你的,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塑造它。相信你所相信的是真的,并通过努力工作来实现它。这是我创立Noah品牌失败后,能够在8年后再次重启它的原因。因为,我对此一直深信不疑。』

 

15.jpg

Jeremy Scott 

Moschino创意总监

 

『不要把你的幸福寄托在别人的意见上,你的成功在于工作带给你的快乐,没有别的。』

 

六、关键词:团队

 

15.jpg

Anthony Vaccarello 

Saint Laurent创意总监

 

『要想进入时尚界,你需要建立一个值得信赖的团队——就像一个家庭,因为没有人可以单枪匹马地工作。然后,你要检查和确认一切! 』

 

14.jpg

Kim Jones 

Dior男装艺术总监

 

『努力工作,并做好牺牲和承担风险的准备,即使在低谷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尊重每一个人,确保你拥有一个可以信赖的忠诚的团队。 』

 

18.jpg

Andreas Kronthaler 

Vivienne Westwood for Andreas Kronthaler创意总监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是一种使命。你必须觉得你没有其他选择,否则我不会推荐你做一名服装设计师。这是一项非常艰苦的工作(我不是在抱怨), 但是让一个人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是非常困难的,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

 

你发现自己经常不满意,这会让你继续前进,继续努力。你需要努力工作,当然还要运气。你越快进入这个行业,就能学得越好,这就是我成为服装设计师的方式。 

 

真实的世界会让你知道你在做什么,你的自我意识会减弱,并且变得更加现实。时尚需要团队合作,你必须成为其中的一员,才能真正得到发展。如果你过于以自我为中心,你的创意灵感就会枯竭。』

 

七、关键词:风格

 

22.jpg

 Isabel Marant 

同名品牌创始人

 

『你应该有强烈的个性和明确的风格。』

 

八、关键词:学习

 

21.jpg 

Victoria Beckham 

同名品牌创始人

 

『时尚行业可能会让你望而生畏,所以,你要抓住一切机会向他人学习,无论是通过学校教育、实习还是担任助理。当你迈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时,让自己身边围绕着你可以学习的行业专家是非常重要的。』

 

九、关键词:与时俱进

 

19.jpg

Maria Grazia Chiuri 

Dior创意总监

 

『时尚需要奉献精神和学习,但也需要灵活性和与时俱进的能力。对于那些想要在这个高度复杂的行业内工作的人,我建议你时刻关注当下,尊重历史,最重要的是你要主动地提出积极向上的建议。这使得你能够表达自我并获得关注。 』

 

十、关键词:社交

 

20.jpg

Stephen Jones 

英国制帽大师

 

『这不仅仅是关于时装设计。社交和人脉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你需要让人们知道你的名字。』 

 

*内容编译自:i-d.vice.com

 

这些大牌设计师的话,有没有让你对时尚界有更多了解呢?

 

马兰欧尼开设的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配饰设计等课程,帮助你成为专业的设计师。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