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我和我的经纪人 | 杨天真的终极大Boss气场,靠的竟是这些~

2019-05-10 编辑:linda 点击量:

最近很火的综艺《我和我的经纪人》,你看了没?

 

作为“娱乐圈第一操盘手”的杨天真,旗下有很多知名艺人,包括张雨绮、赵又廷、欧阳娜娜、朱亚文、蔡徐坤、春夏、马思纯、张艺兴等等。 

 

在这个节目里,杨天真展示了超强的职场能力和魅力,眼光精准、雷厉风行、霸气十足的她,圈了一大波粉。 

 

003.jpg 

 

但是,小编发现,这个节目,还是杨天真小姐的个人时装秀!仔细看看,你就会发现,她简直是加大码女孩的时尚icon嘛~

 

透过电视屏幕,你依然能够感受到杨天真身上那种自信爆棚的强大气场,这与她的穿衣风格分不开。

 

她并不着力掩饰过胖的身材,喜欢穿高纯度、质感好、极具设计感的衣服。反正无论怎么看,都很符合她职场女强人的身份。

 

比如,Burberry格纹大衣▼  

004.jpg

 

Gucci斗篷式大衣▼

 0010.jpg

 

IMMI红色套装▼

006.jpg

 

最重要的是,她还很善于用配饰来进行搭配,彰显她的时尚魅力及终极大Boss的气场。比如▼

 

耳饰

 

夸张、造型独特的耳饰可以修饰脸型,显脸小~所以,杨天真小姐很喜欢。

 

007.jpg 

 

当然,这些耳饰也是大有来头。比如,她曾在节目里戴了一对来自Chanel的高级珠宝系列的吊坠耳环,18K金镶钻,价格不菲。这对耳环周迅也曾戴过~

 

008.jpg 

 

她还有来自梵克雅宝的经典四叶草项链,一红一绿。

 

 009.jpg

 

胸针

 

她在这件原本慵懒的睡衣风衬衫上,搭配了这枚来自Chanel的胸针后,一下子就增添了几分优雅和贵气。

 

016.jpg 

 

眼镜

 

她还会根据不同的服装,搭配不同造型的眼镜和墨镜,反正“大”就对了~ 

 

012.jpg

 

鞋子

 

可能是受了范冰冰的影响,杨天真也很喜欢厚底的鞋子。当然啦,厚底的鞋子可以拉长身高、修饰腿型,也更适合她的大码身材。

 

014.jpg 

 

包包

 

如果说,杨天真通过服装来展示自己的不俗品味,那么包包就是她作为大boss财富的象征。

 

没错,杨天真只钟情于爱马仕。节目里,她就拎了好几只不同的爱马仕Birkin包包。她还有贵妇专属的爱马仕Kelly包,甚至还有特别款。

 

01.jpg

 

通过杨天真小姐的时尚穿搭,你会发现,配饰不仅可以作为服装的互补,还可以让整个造型更和谐,更能凸显人物的个性。

 

实际上,现在,配饰已经不再是功能性附加物,而是变成了奢华高贵的代名词,并且化身为潮流新宠。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开始重视配饰产品线,因为配饰已占到其销售量的50%。

 

贝恩咨询的报告数据也显示,2017年,首饰、皮包和服装已经占到奢侈品类别销售的一半以上。而且,过去10年,全球配饰的销售增速也是最快的,达到8.5%。

 

所以说,配饰设计师可谓是很吃香的了。

 

018.jpg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配饰设计本科和奢侈品配饰设计与管理硕士课程。点击链接查看马兰欧尼详细的课程设置信息>>)

 

服装设计•配饰方向课程为期三年,旨在培养能熟练运用相关技能手法设计服装和配饰的复合型设计师。学生会学习从手绘到电脑制图、从平面设计转为3D设计以及3D打印技术等诸多技能。

 

而奢侈品配饰设计与管理硕士则是一年制,这个课程重点强调意大利工艺和风格,培养精通设计和管理技能的专业人才。学生通过与意大利知名公司的合作项目,设计搭配出集合手袋、钱包、鞋履和小配饰的整套系列。国内知名的配饰设计师蒋熙就是毕业于马兰欧尼的这个专业。

 

学完配饰设计之后,你可以从事配饰设计师、手袋设计师、服装插画师、产品经理等工作。

 

如果你对配饰设计感兴趣,欢迎来马兰欧尼学习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