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最近,模特经济公司Elite来了马兰欧尼,难道是选秀?

2019-05-24 编辑:linda 点击量:

很多小伙伴都知道,马兰欧尼和很多时尚行业的公司有合作,为学生提供项目合作、实习等机会。这不,最近,世界知名的模特经纪公司Elite(中文名:精英模特公司)的意大利公司宣布和马兰欧尼开展合作!

 

说到这个公司,你可能不太了解。但是说到这个公司主办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ELITE MODEL LOOK),你肯定听说过。

 

这个大赛被誉为模特界的奥斯卡,是当今世界上知名度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全球性模特赛事之一。每年都吸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成千上万拥有模特梦的人参加。孙菲菲、奚梦瑶等中国知名模特就是通过这个大赛走向模特之路的。

 

29253.jpg

 

这次合作,是邀请时尚营销、传播与媒体硕士课程的学生,为刚刚启动的2019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意大利赛区(以下简称EML)制定数字传播战略。

 

马兰欧尼的学生将根据要求,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制定数字宣传战略,帮助2019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意大利赛区吸引新的受众。最终,ELITE意大利公司会选出最佳的方案,并予以采用。

 

29256.jpg

 

那么,作为学生,他们对参加这个合作项目,有哪些期待呢?我们来听听这位女同学是怎么说的吧。

 

0.jpg

Stefania Imondi 

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时尚营销、传播与媒体硕士在读

 

Q:这次与EML合作,有什么令你期待的地方呢?

 

A: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机会,我们可以直接与世界时尚界最著名的模特经纪公司合作。我需要考虑各种可能性,并提出宣传的策略方案,这是我检测自己能力的一个好机会。此外,我还可以提前体验在时尚界工作是什么感受,并从专业人士那里得到反馈。

 

Q:你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时尚营销、传播与媒体这个专业呢?

 

A:通常,说到时尚的时候,人们只会想到服装、时装秀、模特和品牌。时尚圈外的人根本无法想象时尚界到底有多大,又有多少不同种类工作。我一直对时尚和时尚传播感兴趣,通过这门硕士课程,我可以深入了解时尚行业是如何运作的。当我进入马兰欧尼后,我学习了很多与时尚宣传推广相关的现代传播和社交媒体方法,这让我很着迷。

 

29259.jpg

 

Q:在当今的时尚界,传播经理需要做哪些人们可能忽略的重要工作?

 

A:当下,时尚的传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很多事物转瞬即逝。传播经理需要知道和理解这一点,而且要掌握最新的开发和传播工具,并要了解年轻人是如何使用它们的,这很重要。

 

Q:对于那些想到马兰欧尼学习这个专业的学生,你有什么建议?

 

A:保持专注,准备好迎接你从未接触过的事物。你需要努力学习。另外,你还要抓住每一个能够提高自己的机会。即便你之前并没有时尚学习背景,也不用担心,只要你想在时尚业工作,并且渴望学习,你就会有机会!

 

29254.jpg

 

马兰欧尼的时尚营销、传播与媒体硕士专业为一年制(了解更多课程信息点这里>>),旨在让学生了解并掌握时尚企业进行时尚传播全过程的各个阶段,培养时尚营销与传播专家。课程引导学生通过运用新兴媒体和传统媒体,学习时尚风格研究方法和公共宣传策略,掌握时尚营销传播技巧,特别是在活动组织阶段进行的时尚传播技能。

 

主要课程包括: 

公共关系与时尚写作 

时尚市场管理 

时尚营销管理 

当代时尚广告文化研究 

叙述新方法与传播新趋势

 

毕业后,学生可以能够胜任不同市场层次的产品、服务和体验的销售推广工作,可以从事宣传文案策划人、新闻工作者、公关活动营销者,也可以是自由职业者或者从事时尚营销咨询顾问等工作。

 

在国内,在时尚推广、推介、传播、广告这一块,有时尚专业背景的人才是很少的,人才很紧缺。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时尚营销经理人,欢迎来马兰欧尼学习哦! 

 

对马兰欧尼的时尚营销、传播与媒体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