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爱上马兰欧尼伦敦校区的5个理由~

2020-02-13 编辑:Linda 点击量:

 

小伙伴们,你知道吗?在QS发布的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中,有一个城市已经连续2年(2018、2019)蝉联榜首,它就是英国伦敦 

 

M姐在平时回复咨询中发现,有不少同学会考虑马兰欧尼伦敦校区。今天,咱们就来说一说马兰欧尼伦敦校区的特点。 

 

关于伦敦 

 

先来说说伦敦。

 

能够连续2年登上QS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榜首,这说明,伦敦不仅大学排名高,在校好找实习,毕业好找工作,留学成本低,学生国际化程度高,而且生活娱乐方面也方便多样。

 

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它不仅是政治中心,还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中心。作为国际化的城市,伦敦具有很高的包容和多样性。它还是全世界博物馆、图书馆和体育馆数量最多的城市,而且大多数都是免费的。身在伦敦,你可以随时感受到浓厚的人文艺术气息。 

 

640.gif

 

此外,伦敦的设计氛围特点也很鲜明,先锋、大胆、活力、创新、个性是它的特点。  

 

更重要的是,伦敦的就业平台和实习等资源很多,要知道19家世界500强公司的总部位于伦敦,大多数世界500强公司也都在这里设有办事处。

 

所以,对于留学生来说, 伦敦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地方。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英国大学第一大留学生生源国,中国留学生数量在过去十年翻了一倍,达到了10.6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10月8日,英国政府宣布了PSW签证的回归, 这意味着:2021年夏季及以后毕业并获得学位的国际留学生,可以在毕业后申请获得2年PSW签证,继续在英国找工作或者从事商业活动。 

 

1.jpg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  

 

怪不得,部分钟情于马兰欧尼的小伙伴会把目光转向伦敦校区呢!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位于伦敦最酷的艺术创意街区——Shoreditch,街区拥有形形色色的画廊和媒体工作室等,不断涌现时尚、艺术和设计新风尚,是探寻视觉刺激、文化灵感和未来创意的好去处。学校交通便利,周边有4个地铁站,步行仅需5-8分钟。

 

4.png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有哪些特点呢?

 

01 

师资、教学质量与米兰校区一致

 

马兰欧尼采用直属经营的模式,所以,伦敦校区的教学质量、师资配备、课程内容等等都是和米兰校区的一样。在课程设置上,伦敦校区开设的课程几乎和米兰校区的一致,服装设计、服装造型、奢侈品牌管理、产品设计等等都有。

 

此外,学校采用小班教学,一般为20名学生左右 ,这样老师和学生之间就有更多互动的时间,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 

 

02 

性价比高 

 

伦敦校区的学费以英镑结算,但是兑换成人民币的话,你会发现,它的学费其实比米兰校区要便宜。

 

就拿2020年9月开课的3年制【服装设计】本科来说吧,伦敦校区每年的学费比米兰校区便宜大约9000RMB,3年就可以省下大约27000RMB;而【女装设计】硕士一年则大约可以省下18000RMB。

 

是不是性价比比较高呀~ 

 

3.png

 

03 

实习机会多

 

伦敦校区有一个突出的特色是,它的本科课程设置了3年或4年制。4年制就是在3年制课程的基础上增加为期1年的实习,实习安排在本科第3学年。学校会给学生做入职培训,确保每个人都有实习机会。

 

而且实习合作的均是高端品牌,提供1-4个实习机会。你可以选择1年内在一个品牌工作,或者以学期为单位,每学期选择一个品牌进行实习,也就是说一年内可以在2~3个品牌工作。

 

此外,伦敦校区的硕士课程也包含3个月(12周)的实习。

 

这么多的实习机会,还愁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吗? 

 

04 

文凭可以认证 

 

有一部分同学会比较在意回国后的学历认证,那你选马兰欧尼伦敦校区就对了。伦敦校区和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合作,所以,伦敦校区本科及硕士课程的毕业生可以获得曼彻斯特城市大学颁发的学位,该学位可受到英国和中国教育部双重认证。

 

按照学校的要求,申请伦敦校区的本科课程,你需要完成国内大一课程或伦敦校区预科或受认证的其他预科课程;而要申请它的硕士课程,你必须持有本科或同等学历证书。

 

不过,如果你之前是在马兰欧尼其它校区读非认证的本科课程,也可以申请伦敦校区的硕士课程。这是给马兰欧尼学生的一大福利了~

 

7.jpg

  

05 

毕业后可以申请英国工作签证 

 

前面,我们已经说到英国的PSW签证已经回归,所以,2021年夏季及以后毕业于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本科或硕士课程的学生,可以凭毕业证申请PSW工作签证,这样就可以留在英国工作2年啦! 

 

你会因为什么原因爱上伦敦校区呢?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造型、服装商业、产品设计、室内设计等本科课程,以及女装设计、服装买手、奢侈品牌管理、高级珠宝设计等硕士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