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下一站是幸福》姐弟恋好甜!我却被贺繁星的耳环种了草~

2020-02-19 编辑:Linda 点击量:

 

最近芒果台的热播剧《下一站是幸福》,你看了吗? 

 

剧中,32岁的女主贺繁星(宋茜饰)和22岁的男主元宋(宋威龙饰)上演了一场甜腻的姐弟恋。虽然情节很玛丽苏,但剧情紧凑,看过的人都直呼上头!

 

微信图片_20200218110750.gif  

 

除了甜甜的剧情,贺繁星的穿搭也获得了一致好评,很多人都惊呼:时尚干练又性感的OL风,完全是职场穿搭的教科书啊!! 

 

不仅如此,贺繁星佩戴的各种个性耳环也是一大亮点。她堪称行走的耳环种草机,每天换着花样秀耳环,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被她的耳环种了草~ 

 

2.png

 

贺繁星佩戴的耳环基本上来自APM Moncao、YVMIN、Numbering等几个轻奢品牌,价格也不贵哟~ 

 

1.APM Monaco 

 

剧中,贺繁星佩戴的闪耀大气的钻石耳环,基本都是来自于摩纳哥配饰品牌APM Monaco。这个品牌最初是为欧洲珠宝商提供设计的制造商,后来成立了自己的品牌。

 

最令人印象深刻,大概是这款APM Monaco的钻石流苏耳环,造型灵动,就像水帘一样坠落,能够对脸部线条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贺繁星佩戴单只,减少了视觉上的累赘感。 

 

微信图片_20200217113742.gif

 

还有这款水母造型流苏耳环,整体造型有点像海洋中漂游的水母,晃动的时候blingbling的, 不仅灵动而且极具艺术感。 

 

3.jpg 

 

下面这两款星月系列钻石耳环也是来自APM Monaco,弯月造型,用细碎闪烁的水钻点缀,与贺繁星的短发搭配,显得浪漫又妩媚。

 

6.jpg 

 

2.YVMIN 

 

国产品牌YVMIN(尤目)的不对称耳环在剧中的出镜率也非常高,各种简单的线条和几何元素相组合,巧妙又精致。贺繁星一般用它搭配OL造型,打破了沉闷感。 

 

比如,下面这款YVMIN x OOAK小岛旅馆系列的耳环,设计灵感来自老式钥匙牌,非常个性,搭配简单白衬衫就很出彩。

 

7.jpg 

 

同系列的钥匙耳环,戴在耳朵上很有个性~ 

 

8.png

 

出镜率很高的这款不对称几何耳环,显得整个人干练秀气。  

 

9.png

 

3.Numbering 

 

贺繁星还喜欢夸张的珍珠耳环,大气简约。剧中的珍珠款耳环基本都是来自于Numbering,是来自韩国的配饰品牌。

 

虽然采用的是超大号的珍珠,但是搭配金色圆环,又多了点个性,更显得知性和温柔。

 

57.png

 

下面这款绳结款耳环也是来自Numbering。好搭衣服,又显女人味。 

 

58.jpg

 

除了以上3个品牌,贺繁星还常戴来自好莱坞配饰品牌Jennifer Fisher的玫瑰金圆圈耳环,简洁、摩登又吸睛~ 

 

79.jpg

 

你也被贺繁星的耳环种草了吗? 

 

耳环对贺繁星的穿搭起到了非常棒的点睛作用,更能体现她的个性。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女孩也会为自己的造型搭配不同的耳环、项链等珠宝。

 

近年来,珠宝行业的前景被看好。比如,Gucci、Prada、Armani等时尚大牌纷纷进军珠宝配饰行业,而在去年,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LVMH,以162亿美元的天价收购了美国高级珠宝品牌Tiffany,都是看中了它的发展前景。 

 

78.jpg

 

根据贝恩公司和意大利奢侈品协会联合发布的《2019年全球奢侈品行业研究报告》,2019年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增长4%,达到2810亿欧元。其中,珠宝是增长最快的2个品类之一,实现了9%的增长。 

 

此外,报告还预测,到2025年,全球奢侈品消费客户群预计将从2019年的3.9亿增至4.5亿。

 

可见,珠宝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市场也急需专业的珠宝设计人才。 

 

-马兰欧尼珠宝设计专业

 

马兰欧尼开设有【高级珠宝设计】1年制硕士课程,以“意大利制造”为特色,立足于奢华珠宝设计,培养高级珠宝设计人才。

 

·课程特色

马兰欧尼的【高级珠宝】设计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时尚界最广泛的珠宝知识,以及市场所需的各项技能。学生将学习研究方法、专业插画、技术制图、设计试验、珠宝系列开发、项目开发和管理,以及消费社会学、市场营销、零售和管理方面的课程。 

 

学生还会去参观showroom,并与意大利顶级的珠宝品牌Damiani等合作,参与实际的设计过程,并了解在实际商业环境下如何建立高级珠宝系列。

 

24.png

马兰欧尼学生为Damiani设计的作品

 

·就业方向

毕业后,学生不仅能够成为珠宝设计师,还可以成为艺术总监,或者视觉传达、市场营销、零售等领域的专业人士或者管理人员。 

  

你也想成为珠宝设计师吗?欢迎来马兰欧尼~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