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当年在Burberry的同事向我推荐了马兰欧尼,现在我要去读书啦!

2020-06-17 编辑:linda 点击量:

 

她在美国读的是金融专业,却因为一次兼职进入了时尚行业;在Burberry工作时,遇到了在马兰欧尼学习的同事,由此认识了这所学校;回国后,她决定重新定位自我,去马兰欧尼上海校区学习奢侈品管理。她是李瑾一。

 

今天,跟着M姐来看看她的故事吧~ 

 

本期嘉宾

 36.jpg

李瑾一

今年9月即将入读马兰欧尼上海校区,奢侈品品牌与市场营销硕士

 

Q1. 你好,请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A:大家好,我是李瑾一,英文名Eva,我正在寻找自我的路上。我喜欢艺术和时尚,对美有天生的追求和sense。我的想法有时候挺单纯,想做个简单的人。我喜欢跟别人聊天,去发现生活不同的可能性,勇于尝试,有点倔,有时会很极端。

 

Q2. 你之前在美国读的是金融专业,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你加入时尚行业呢?

 

A:当时,我在美国做兼职,做的是一家买手店的店员。然后我发现自己很喜欢时尚,而且很喜欢跟不同的人接触,就转行做了奢侈品销售。

 

timg (1).jpg

 

Q3. 你之前已经参加工作,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到马兰欧尼上海校区继续读硕士呢?

 

A:之前,我在美国迈阿密的Burberry工作的时候,认识了我的同事,她是马兰欧尼迈阿密校区的学生,她学的是服装设计。当时我们一起工作,她发现了我对时尚的热爱以及美的追求,就建议马兰欧尼学习。

 

回国后,我决定给自己的人生重新定位,所以决定跨专业学习并进入自己喜欢的时尚行业去发展。今年,我决定去马兰欧尼上海校区继续学习。 

 

Q4.  此前你也曾经去马兰欧尼上海校区考察过,你对学校的印象如何?学校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呢? 

 

A:其实学校挺小的。但是,我看到当时有一些学生正在设计服装,他们的学习热情吸引了我,更让我下定决心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未标题-22.png

马兰欧尼上海校区 

 

Q5.   你为什么会选择【奢侈品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这个专业呢?

  

A:因为我想做品牌,喜欢营销。而且这个课程是周末班,很适合现在在职的我。 

 

Q6. 申请这个专业主要考察哪些方面呢? 

 

A:因为我是跨专业申请,所以可能更看重工作经验吧。

 

Q7.  可以为我们说说在Burberry工作的一些体验和感受吗? 

 

A:我很享受在Burberry工作的时光,开心、有趣,而且我感觉自己与时尚离得很近。 

 

Q8.根据你的经历,你觉得今年的疫情对时尚行业的影响大吗?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A:挺大的,因为时尚行业大部分还是以线下销售为主,疫情让大家足不出户,很多人开始反思时尚的意义是什么,人们的消费欲望在下降。我有看到很多时尚品牌破产关门了。

  

Q9. 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你有哪些期待呢? 

 

A:希望课程能满足我对创意和美的追求,并学习到真正的营销知识。 

 

burb.jpg

 

关于奢侈品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

 

马兰欧尼上海和深圳校区开设有【奢侈品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研究生阶段课程。课程主要目标是发展学员在奢侈品领域工作的知识和技能。

 

课程提供了解时尚和奢侈品公司整个传播过程所需的必要工具,学员通过学习全渠道的风格研究方法和宣传策略的实践方法,并学习如何发展和落实传播规划。 

 

课程适合本科阶段学习经济、市场营销、时尚设计等相关专业,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学生。该课程为在职周末班,也适合想要在时尚、奢侈品行业发展和提升的职场人士。

 

感谢Eva的分享,祝愿她心想事成! 

对奢侈品牌管理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来马兰欧尼学习哦!

 

马兰欧尼上海/深圳校区的【奢侈品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课程将在9月开学,现在申请还来得及哦!此外,马兰欧尼的欧洲4大校区还开设有【时尚与奢侈品牌管理】硕士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