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听说你想转行?周末就能学的时尚专业课程了解一下~

2020-08-28 编辑:linda 点击量:

 

前段时间,热播剧《三十而已》的大结局中,王漫妮辞职去留学的话题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表示支持,有人则持否定态度。

  

其实,对于很多的职场人士来说, 总有那么一瞬间,想要去“追梦”,想要去“折腾”。

 

比如:

 

我从小喜欢服装设计,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大学学了商科,现在已经工作了。可是小时候的梦想还在,不时地烧灼着我的心。可是……


因为工作关系,我对时尚行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喜欢上了它,我想转行。但我知道,我得进一步提升自己才行。可是……

 

QQ截图20200828105914.png 

 

可是,无论是追梦还是转行,都需要你做好十足的准备,比如准备好足够的资金、提升自己的技能等等。就如《三十而已》里的王漫妮,她准备好了10万元(可能并不够~),然后辞职去学习专业知识。

 

现实中,很多人会更加谨慎,要考虑很多现实问题。所以,辞职去留学的人一定是有了足够强的后盾和决心。

 

那么,问题来了,要是暂时无法辞职,或者还没下定决心转行,怎么办?

 

害!你可以从周末短期课程开始呀!

QQ截图20200828105929.png

 

马兰欧尼上海和深圳校区都开设有周末班短期课程,可以说是为想要进入时尚行业的职场人士量身打造的。 

 

因为:

 

①课程安排在周末,完全不影响当前的工作。你也不用着急逼自己下定转行的决心。

 

②课程一共持续6个周末,学完后,你会对相关领域有一定了解,并能做出自己的作品集,为将来进一步深造或者找工作打下基础。

 

而且,你还会获得行业认可度很高的马兰欧尼证书!含金量很高哦~ 

 

③课程都是由马兰欧尼资深导师授课,他们都是具有多年时尚行业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这些老师是由马兰欧尼米兰总部直选直派,并采用全真海外授课模式,让你不出国就能接受正宗的马兰欧尼意式教学! 

 

课程简介

 

-时装绘画与设计 

 

课程旨在培养和加强学员的时尚视觉传播与沟通技巧,并将学习如何运用绘画来传递创意及与之相关的工作中所需的各种技术要求,为将来从事插画师或者服装设计师打下基础。

 

主要课程如下:

时尚插画

时尚绘画史

Photoshop、InDesign基本操作

创意绘画

技术型绘图

面料知识 

 

001.png

 

-创意指导与时尚数字影像/时尚形象与造型

 

课程将着重学习图像分析及风格发展。通过对时装情绪的定义到配饰的重要性等多方内容的学习,你还将学会分析人体结构,并理解如何帮助提升和弥补身材特点。

 

此外,你还将学习过去、当下及未来的时尚趋势以及它们的构成要素,了解色彩、廓形、服装细节、配饰等元素,并创作一部时尚造型作品集。课程结束后,你将掌握成为一名时尚造型师、造型顾问的基础知识和技能。

 

主要课程如下:

风格概述

个人风格

时装大片拍摄

风格定位

时尚大片拍摄工作坊  

 

 009.png

 

是不是很棒的课程呀?

目前已经在时尚行业工作,

想要系统学习专业知识也可以考虑哦~

 

这两门课程都是9月19日开学,感兴趣的同学,要抓紧时间报名哦!错过可能就要等明年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