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配饰设计强化课程

配饰设计强化课程

Accessories Design Intensive

一年制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8230欧元

开课时间:2月

课程概述

配饰设计师在如今的时尚和奢侈品领域炙手可热,他们关注细节、装饰和质感。事实上,配饰 是时装系列中贯穿始终的部分,其销量和市场份额都连年走高。本课程为学习时间有限的人士专门设计,因此将重点关注配饰设计与奢侈品配饰市场的核心理论及实践知识。

绘图技术对于创意过程的正确延展至关重要。但除此之外,课程还将十分重视鞋履、手袋、皮具制品的生产过程,目的是通过对清晰功能和预算要求的分析,确定产品的实际可行性。

在学习的过程中,课程内容也同样会兼顾到对当代主要艺术运动及风格的了解,它们不仅影响着配饰的设计,也将帮助学生们提升美学敏感以及设计语言能力,并理解配饰作品的无形价值。本课程还将深入分析与配饰设计过程相关的创意概念,用极具实验性的形状与细节创意进行产品打样,并尝试将新材质和传统材质混搭。

这门强化课程既包括在课堂上的学习过程,也有工作坊形式的实践。学生们将能根据不同的市场及其需求详细构思自己的原始创意。他们将以新媒体和平面绘图技术的方式呈现自己的创意,这种创作模式完全符合行业需要。

毕业生们的工作机会将包括:与时尚品牌、配饰品牌、造型、调研和顾问工作室等合作。在完成学业后,学生们将有能力为不同市场现状设计配饰系列,同时,他们也完全能进一步深造时尚配饰领域任何专业的课程。

课程目标
  • 提升专业地表达观点的技术与方式;
  • 创作和开发一个完整的配饰系列;
  • 将创意绘制成图纸,并为手袋和鞋履完成打样;
  • 掌握可被应用于不同类型的配饰及其细节的工艺;
  • 能独立推进研究课题。
课程安排
  • 时尚插画(Fashion illustration)
  • 材料研究(The study of materials)
  • 配饰系列设计(Accessories collection design)
  • 视觉传播与专业展示技巧(Visual communication & professional presentation skills)
  • 时装配饰传统、文化与趋势(Fashion accessories heritage, culture and tr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