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马兰欧尼又又叒叕和大牌合作啦!这次是菲拉格慕!

2024-03-13 点击量: 编辑:linda

 

马兰欧尼又双叒叕和大牌开展合作啦!这次是意大利奢侈品牌菲拉格慕Ferragamo!

 

去年12月开始,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与菲拉格慕开展项目合作,【时尚与奢侈品品牌管理】硕士和【时尚买手与营销】硕士的学生为菲拉格慕的线上和实体零售渠道制定针对性的营销战略。 

 

01.jpg

 

在项目的启动会上,菲拉格慕团队介绍了该项目的核心要求,并将任务分为四个部分,每个部分由一个学生小组负责。

 

  002.jpg

 

项目期间,学生们去参观了菲拉格慕博物馆、档案馆以及鞋类原型设计和制造部门Manovia,深入了解品牌的传统以及卓越设计、材料和创造力等。

 

004.jpg

003.jpg

 

在项目的中期检查中,菲拉格慕品牌的工作人员查看了学生们的初期提案并提出了专业建议。

 

最终,经过3个月的合作和研究,2月24日,项目圆满结束,学生们向菲拉格慕团队(包括电子商务运营经理和人力资源经理)进行了最终成果演示。

 

005.jpg

 

008.jpg

  

来看看参与项目合作的学生们的感受。

 

学生体验分享 

 

0011.jpg

Tatiana El Hage 

时尚与奢侈品牌管理硕士学生

 

与菲拉格慕的合作项目非常有趣,是了解品牌和行业的好机会。我的团队主要负责菲拉格慕在产品网站以及应用程序上的分析和开发。我们首先了解菲拉格慕需要我们做什么,然后去分析、研究、调查,研究市场、潜在客户和忠实客户。菲拉格慕来学校进行了中期审查,我们向品牌的工作人员展示了总体想法,他们提出了建议。一个月后,我们提交了最终的策划案。

 

0012.jpg

Chiara Azzoni

时尚与奢侈品牌管理硕士学生

 

我觉得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和我的团队为菲拉格慕的视觉营销、新橱窗和新活动方面制定了策略,从产品到传播和视觉营销。我非常享受这次经历,不仅因为菲拉格慕是一个很棒的品牌,而且我们有机会与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合作、分享观点和想法。

  

0013.jpg

Alexandra Le Gall

 时尚买手与营销硕士学生

 

我在菲拉格慕合作项目的数字和通信小组工作,专门分析新闻资讯并为其提出建议。与菲拉格慕的合作非常有趣,因为它深深植根于佛罗伦萨的文化,是一个拥有深厚底蕴的奢侈品牌。我们分析了这个品牌并了解他们的传统以及未来愿景,并提出我们的想法。

  

来马兰欧尼, 

你有更多和大牌合作的机会哦!

  

马兰欧尼在米兰、佛罗伦萨、巴黎、伦敦校区都开设有【时尚与奢侈品品牌管理】和【时尚买手与营销】一年制硕士课程,并在上海和深圳校区开设有在职研究生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