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系列设计与市场营销硕士课程

服装系列设计与市场营销硕士课程

Fashion Design Collection & Marketing

一年制硕士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34100欧元

开课时间:21年10月

课程概况

该课程主要围绕如何推出服装配饰、配饰系列,以及探究国际时尚理念展开教学。课程将介绍重要的设计技能,鼓励学员在设计过程中把创意、服装设计和商业融为一体。服装系列的搭配需要研究、创意、设计、服装结构、商业规划、市场营销、传播和销售管理等方面的综合知识。

这项1年制的硕士课程面向将来有意推出个人的产品系列或品牌,或需要强化产品系列设计、管理、规划和推广等方面知识的年轻服装设计师。这些知识和技能不仅有利于学员开发一定规模的商业模式,还能确保企业快速发展。

学员将学习如何详细规划产品系列以及独立管理创意流程,把产品系列贯穿到设计工作室和实际项目开发,并且根据不同的市场形势、产品需求、消费者期望、品牌形象和展示以及未来潮流趋势进行调整,以求时刻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可以说,服装设计师的创意是原创设计创作的核心,需要不断的巩固和培养。

对于一个具有个人风格的系列来说,其中的每一件产品都应该能够优势互补,有故事性,并且能够吸引目标消费群体。课程重点介绍创新设计中关键的创意研究方法,以及男装、女装和配饰设计、品牌推广和品牌延伸方面新的操作方式。除了设计流程外,敏锐的商业嗅觉以及规划和营销策略也是成功的系列搭配的重要因素。

通过课程学习,学员能够提升专业展示的技能和商业计划起草能力,同时完善产品定位、传播和出版以及公关管理等方面的知识。除了培养学员创意设计的技能外,课程在查找面料和供应商、生产线规划、产品定价和预算控制等商业问题提供解决思路。

在课程的阶段,学员将把的研究方法应用于他们创业的专业商业方案设计上。参与该课程的学员应当接受过服装设计、配饰设计或相关专业的本科教育或拥有相关工作经验。课程要求学员在课程结束时,能够推出、创办或盘活时尚、奢侈品和创意行业的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

学习重点
  • 服装探究和创意研究
  • 设计意图、开发与定位
  • 产品系列设计、管理和规划
  • 现代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
  • 产品开发管理
  • 服装市场营销管理
  • 采购预算和范畴规划
  • 传播、时间管理和领导力
  • 专业研究方法
就业方向
  • 产品经理
  • 艺术指导/创意顾问
  • 品牌经理/市场营销经理
  • 创业者/企业家
  • 战略规划师
  • 活动/公关和传播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