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明星们人手一件的意大利潮牌,创意总监来马兰欧尼当导师啦~

2023-07-14 点击量: 编辑:linda

 

很多人知道GCDS这个意大利品牌,是因为杨幂前几年的这张机场look:红黑撞色,印着超大白色字母GCDS的毛衣。 

 

22.jpg

 

其实,很多明星都穿过这个品牌,比如鹿晗、易烊千玺、王一博、张艺兴、欧阳娜娜、宋茜、宋轶、唐艺昕等等,几乎人手一件了。

 

 21.jpg

23.jpg

 

你知道吗?最近,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宣布GCDS创始人兼创意总监Giuliano Calza担任学院特别导师。

 

24.jpg

Giuliano Calza在马兰欧尼做分享

  

01

萌芽于上海的意大利品牌 

 

GCDS创立于2015年,由Giuliano Calza和他的哥哥Giordano Calza创立,Giuliano担任设计总监,Giordano担任首席执行官。

 

Giuliano于1988年出生于意大利的那不勒斯,他曾学习政治学和营销与传播专业。凭借与生俱来的热爱,他在上学期间做多个与艺术和时尚相关工作,比如选角导演、造型师、数字公关等。

 

他还曾旅居英国、美国、法国和中国。2011年,他获得上海大学的奖学金来到上海学习了4年。Giuliano说,旅居上海期间,他看到了自由和艺术表达的潜力和灵感,GCDS的雏形在他的脑海中成型。

 

2015年,他回到意大利,正式开启了时尚创业之路,和哥哥在米兰创立了GCDS品牌。

 

我们决定把它叫作God Can’t Destroy Streetwear(上帝不能摧毁街头服饰),因为这表达了时装届正在发展的趋势。」Giuliano解释道。

  

26.jpg

Giuliano Calza

  

02

意大利潮牌「当红花旦」养成记 

 

Giuliano的设计彻底改变了街头服饰的规范,他还把从世界各地搜罗到的有趣事物都放到了作品中,比如麦当劳和百事可乐的标志、招财猫、香蕉、甜甜圈等等,这些元素与GCDS的大logo结合到了一起。

 

创意十足、大胆出挑的设计很快让GCDS脱颖而出。2017年,GCDS在米兰时装周首次亮相,就得到了意大利知名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等时尚达人的支持。

 

29.jpg  

 

尽管设计上非常「叛逆」,但是,Giuliano也考虑到了现实穿搭,并且在工艺上仍坚持意大利传统,所有产品都在意大利生产。

  

「街头服饰可以是迷人的,可以是时尚的,它可以很有趣,而且必须是可穿戴的。」Giuliano说。

 

39.jpg

   

GCDS众多联名系列也为品牌带来了一大波粉丝。2018年,它就把精灵宝可梦联名系列带上了米兰时装周。

  

GCDS还与侏罗纪公园、Hello Kitty、猫和老鼠、海贼王、海绵宝宝等一系列流行IP开展过合作,帮助GCDS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31.jpg

GCDS X 海贼王联名系列

 

32.jpg

GCDS X 海绵宝宝联名系列

  

短短几年,GCDS已经成为意大利潮牌「当家花旦」。2019年,GCDS就实现了超2000万欧元的销售额,产品系列在全球350多个销售点以及7家品牌旗舰店内出售。

  

2020年11月,意大利私募股权投资基金Made in Italy 收购GCDS的多数股权,引入全渠道战略,加强在线业务,扩大到新市场。Made in Italy表示对GCDS的期望是:尝试创建一个新的 Versace(范思哲),并且坚持品牌自身的特质。

 

34.jpg

  

03

创意总监来马兰欧尼当导师

  

最近,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宣布与GCDS开展合作,创意总监Giuliano将在今年秋季开始担任服装学院特别导师。Giuliano也很兴奋地在Ins宣布了这个消息。

    

 35.jpg

 

据悉,Giuliano将为服装设计、时尚造型和时尚管理3年制本科专业的学生提供指导,并带来特别项目,指导学生发展自己的创意,同时强调实用的商业策略和创新方法。值得一提的是,GCDS还将为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   

 

来马兰欧尼,

你有更多机会和大咖合作哦!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时尚造型】【时尚管理】等本科、硕士课程, 帮助你成功进入时尚界,无论你是什么学历背景都有合适的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